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开展“爱校荣校之经彩青春,悦享运动”主题活动

时间:23-03-31 11:32:03  作者: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奋斗是人生旅程中最美丽的风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我们美丽的山财72华诞的到来,3月28日中午,经济学院团委开展了“爱校荣校之经彩青春,悦享运动”主题活动,经院师生齐聚修德楼前,身着象征青春活力的彩虹衣,高举鲜红的火炬,用脚步丈量财大的每一寸土地。

运动之火,薪火相传。同学们高举火炬在校园的每一条道路上奔跑,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真诚和笑脸,用青春昂扬的步伐将火炬传递。明媚阳光之下,火炬在大家手中激情传递,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四溢,青春的气息弥漫在山财上空。运动之火不断蔓延,燎原之势在经院绽放。

长绳羁绊,“绳”采飞扬。在活动的第二单元,同学们从单人跳到三人跳,再到五人跳,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各显身手。你看,同学们配合着长绳的律动,以飞快的速度跳跃,摇绳的同学专注的神态是那么可爱,努力配合着大家,尽量减少失误。在比赛过程中,笑声与汗水共同挥洒,在长绳的摆动与灵活跳动中的身影,大家收获了运动的喜悦与满足。

学生代表宋显学说,希望大家能够同活动将个人的价值实现融入山财的每一天,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做一名充满阳光活力,爱校荣校的山财青年。

运动精神你我相传。“经彩青春,悦享运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梦落幕,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生命不停息,运动不止步,爱校荣校,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