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1-03-24 16:04:36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根据学校下发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3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鹏雁老师首先为大家梳理了今年3月-12月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任务和工作要求。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晓凯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篇章。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再次领会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明确了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提高政治鉴别力,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本科生党支部将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求支部党员以先学深学的实际行动,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优异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