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时间:20-07-01 15:02:21  作者:

在建党99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理想信念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线上学习回信内容,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展开热议,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

2017级本科生党员李婉萱表示,“对于一名在校学生党员来讲,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勤学苦研、积极实践,用行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16级毕业生党员李蕊说到:“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我又一次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应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应有的担当。在接下来的攻读研究生期间,我将继续学习、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我们这一代的使命。”毕业生党员王越仁读完回信后,深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作为即将迈入工作岗位的青年党员,我将从银行柜员做起,用行动践行青年的责任担当,将在校期间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这一代绝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