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2-03-16 09:15:55  作者: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晋南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首先,他分别传达了党委书记丁耀武所作的《实事求是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财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勇于开拓 狠抓落实 全力开启学校创新发展新格局》工作报告,结合工作要点,对2022年“围绕一条主线、一个根本、三个立足、七个基点”的“1137”布局和谋划推进30项重大工作的安排部署做了梳理讲解,进一步理清了学校的工作目标与工作举措。其次,对党委书记丁耀武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所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

随后,他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两个重要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现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引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统筹规划好教学、科研、学科、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提质增速。三是要围绕学校“1137”整体布局,坚决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学校整体布局规划制定好各党支部和教研室工作计划;全体行政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