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李玲娥教授当选全国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副秘书长

时间:21-09-14 11:19:59  作者: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第38届学术年会于2021年7月16-18日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领导成员、常务理事和理事。西南财经大学丁任重教授担任会长。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院李玲娥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秘书长,高宏伟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李繁荣教授、韩英副教授、康旭华博士、石玉军博士、武志博士和刘谦博士当选为理事。

本次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学术年会由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乡村振兴研究院承办,全国高校的近150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经济思想的百年回顾、《资本论》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资本论》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时代课题,开展了深入的学术研讨。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院李玲娥教授作了高水平大会主题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院古耀杰副教授,经济学院李繁荣、韩英、石玉军和武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古耀杰、石玉军和武志作了分会发言。

本次年会,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扩大了我校理论经济学在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