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纪委书记刘月社一行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1-05-07 08:32:21  作者:

5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月社,监察室主任李正斌等一行6人,对经济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经济学专业“1331工程”奖补项目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晋南主持,院长张富春就“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经济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做汇报,重点就经济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1331工程”奖补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刘书记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相关问题。

在听完汇报后,刘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的过程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学习的过程,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1331”工程的建设情况,作为我校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1331工程”奖补项目经费的获得者,一定要在工作中做好规划,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同时要开拓思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并将其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才能取得更多的成绩。他希望,经济学院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在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其他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调研结束后,校纪检办对学院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详细查看相关的记录与资料,对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各项工作实际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