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与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教学实践实训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1-04-22 16:02:31  作者:


2021年4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教学实践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丽、副院长张华明受学院委托,代表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源,董事长王计平等企业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中国清徐葡萄文化博物馆的过程中,王源总经理就公司运营与发展历程和历史沿革,业务方向、企业文化、行业领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博物馆工作人员对清徐葡萄的种植、酿造工艺,以及独有的地域农耕文化做了精彩的讲解。最后,王计平董事长表达了一位民族企业家对传承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情怀和期望。

在商谈合作细节过程中,张华明副院长对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方案进行了阐述。秦丽副书记就经济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征求企业意见。最后,双方就新时期高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这次合作将有助于发挥企业与高校的优势,对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充满期待。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合同,为进一步培育人才提供良好的平台,也为下一步校企联合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济学院温治供稿                                                                                                      2021年4月22日